2022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 第二航次备航及行前动员会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推进2022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第二航次相关工作,8月4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会同船舶管理中心、国际交流处及科技处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淞航”号第二航次备航汇报和行前动员会。国际交流处杨金龙处长、船舶管理中心许四杰主任、科技处李云凯副处长、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院长、项目负责人刘必林教授、各部门项目相关人员以及全体科考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云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刘必林和船舶管理中心杨影对“淞航”号第二航次基本情况、调查时间、调查海域、科考人员工作分组安排、物资设备准备情况、科考仪器备件、清单报备及疫情防控预案等相关备航工作内容作了简要汇报。

随后杨金龙介绍了外交部科考航次要求.他强调,各位科考人员要充分沟通协作,有问题及时联系校方,并严格保密工作内容。李云凯表示此次航行的目的是完成西太平洋资源科学调查,增加对公共海域资源及环境的科学认知。许四杰表示,在第一次调查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之上,希望大家这次也能顺利完成此次备航及后续科考工作。

最后陈新军对本航次的所有科考人员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大家在安全、外事、科考等方面严格对待,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完成科考任务,满载而归。

(撰稿:饶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