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百十,强身健体|海洋科学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1111日,“扬帆百十,强身健体”海洋科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顺利开展。

参加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师生包括来自海洋科学学院的师生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国际交流生,共分为6组。竞赛项目包括“旱地龙舟”“心心相印”“鼓动人心”“车轮滚滚”等。活动通过合作体验项目乐趣、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强健师生体魄,增进师生交流。

在“旱地龙舟”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乘坐”旱地龙舟,全体人员协调一致,向终点冲去,充分彰显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车轮滚滚”的项目比赛中,师生组成一个巨大的“车轮”。各团队在成员们的呼喊声中展开较量,考验的不仅是速度,还有“车轮”滚动的默契。“心心相印”项目短短的路程体现了师生之间的齐心协力。最后的“鼓动人心”项目在本次比赛中难度最大。师生们团结努力为团队争取胜利,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体育馆中。

赛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在场师生共同合影,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是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10周年,也是海洋科学学院建院110周年,崭新的起点上,海洋科学学院的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了昂扬的面貌,彰显了活力与生气。海洋科学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

(撰稿:曹正、王嘉瑞、王一博 摄影:崔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