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27

1125日,海洋科学学院本学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结课仪式于2109教室举行。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课仪式,会议由2022级本科生王彦超主持。

结课仪式中,全体学生骨干以小组为单位,回顾了印象深刻的青马课程,进一步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交流了自己在青马课程中的心得体会。

青马学员周皓天表达了三点感悟,一是作为一名团员,应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理论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学院和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二是无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还是工作中,团队的力量是永远大于个人的。我们应积极与其他人合作,注重工作团队内部的团结;三是要有创新精神。学生活动要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这就要求学生干部有创新意识和独到见解。

青马学员潘凌芸就学院特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及自己的感悟。她认为,作为海大学子,我们更是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为海洋强国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努力做到从海洋走向世界,从海洋走向未来。

通过为期两周的青马工程学习活动,同学们在丰富多样的课程设置中感受到专业学习的魅力,学生骨干的责任担当。学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高的站位和系统的思维分析研判当下局势,谋划未来发展,以更为科学的工作方法和思路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摄影:孙贺铭  撰稿:王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