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10

1223日上午,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技大楼召开了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因疫情影响,会议形式采用现场和腾讯网络视频直播相结合。参加会议的有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潘德炉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舒嵘副所长等11家单位代表,以及学校江敏副校长、科技处田思泉处长、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院长、工程技术中心人员和相关人员。

韩震主任代表工程中心建设单位,从工程中心建设任务、工程中心运行情况、典型案例和工程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了2022年度工程中心的工作汇报。潘德炉院士及参会专家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专家认为工程中心聚焦河口海洋测绘方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果,建议进一步⾯向国家需求前沿,推进⼯程中⼼核⼼装备和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供稿:何乃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