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北太平洋金枪鱼科学委员会旗鱼工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12-05-28 阅读次数:886

       作为我校百年校庆的学术活动之一,由北太平洋金枪鱼科学委员会(ISC)主办我校海洋科学学院承办的旗鱼工作组会议(Billfish Working Group Workshop)于2012年4月2日开始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黄硕琳教授代表中方和学校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来自美国夏威夷太平洋渔业科学中心、美国迈阿密大学、日本远洋水产研究所、台湾大学、美洲间热带金枪鱼委员会以及我校海洋科学学院金枪鱼技术组的研究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将就北太平洋海域的剑鱼、太平洋蓝枪鱼、条纹四鳍旗鱼等大型中上层鱼类的生物学、渔业和资源状况进行一周的审议,并达成共识的科学意见。

       北太平洋金枪鱼科学组织(ISC)是由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中国、中国台北组成的政府间科学组织,主要任务是对北太平洋的蓝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旗鱼类等和鲨鱼类资源状况进行科学评估并提出管理意见。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