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捷胜海洋奖学金”签约仪式日前举行
发表时间:2012-10-14 阅读次数:291

       2012年10月13日,“捷胜海洋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海洋科学学院B207举行。宁波捷胜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波、综合部经理陈勇及其他企业代表,上海海洋大学校长潘迎捷、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许柳雄、党委书记许四杰、党委副书记蒋莉萍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长许柳雄主持。

       宁波捷胜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是一个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项产品专利,非常重视产品品质的控制,服务网点分布全世界各地,与上海海洋大学有着十几年的合作历史。贺波总经理介绍说,适逢上海海洋大学百年校庆,特设立“捷胜海洋奖学金”,感谢海洋大学对远洋渔业事业的支持,同时为海大培养人才增加力量。

       许四杰书记简单介绍了奖学金产生的背景和过程以及奖学金的章程等。

       潘迎捷校长对捷胜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潘校长指出,虽然我们海渔专业的发展受到很多因素的制约,但我们依旧能够坚持办好海渔专业,因为我们有着一支既有长期海上工作经历,又有丰富的远洋专业知识的教师队伍,所以我们有信心将专业办得更好,并希望能够与行业类的企业加强进一步的合作,根据企业、行业的发展需求,来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和科研方向。潘校长还强调要聚焦立志于远洋渔业事业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条件,鼓励他们到海上工作,力争将来在中国的海洋渔业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蒋莉萍)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