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渔捞装备产业化基地”在宁波揭牌
发表时间:2012-11-29 阅读次数:353

       2012年11月26日,“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渔捞装备产业化基地”在宁波北仑宁波捷胜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中国远洋渔业协会黄宝善秘书长,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许柳雄教授,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新军教授,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朱清澄教授,宁波捷胜海洋开发有限公司贺波总经理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黄宝善秘书长和贺波总经理为“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渔捞装备产业化基地”揭牌。

      

        

        宁波捷胜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是以研究开发远洋渔捞设备为目标,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是渔业装备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直接从事研发的科技人员30余人。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逐步掌握了远洋渔捞设备、甲板机械等渔船装备产品的关键技术,具备了自主研发设计的能力。先后被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认定为“中国渔业装备研发基地”、被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认定为“浙江省渔业装备研发中心”等称号。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渔捞装备产业化基地”作为渔捞装备的成果转化、示范和产品中试以及产业化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我国远洋渔业装备、渔具的国产化能力和技术水平。

 

 

 

 

                                                 (撰稿 张忠)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