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418

620日,应舟山市人民政府邀请,上海海洋大学程裕东校长、工程中心主任万荣教授一行赴舟山市出席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招商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程裕东校长和舟山市姜建明副市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远洋渔业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协议》。

根据协议,决定在舟山市设立“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以下简称“舟山分中心”),双方全力支持将“舟山分中心”建设成为实体产学研合作机构,开展远洋渔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与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的协同发展,进一步促进舟山市远洋渔业产业升级和提质增效,实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的互利共赢与和谐发展。

舟山市市委书记俞东来向“舟山分中心”授牌。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万荣教授、科技处杨正勇处长、海洋科学学院田思泉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