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钱卫国教授赴舟山开展远洋渔业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273

201844日,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钱卫国教授应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在舟山普陀海洋与渔业大楼9楼大会议室进行授课。



本次远洋渔业专业知识培训班是为提高基地干部职工的专业知识水平,助力远洋渔业人才梯队建设。培训对象主要为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各部室以及各所属企业干部职工。

基地领导及参训人员对前卫国教授的莅临知道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培训期间,钱卫国教授就世界远洋渔业资源开发现状及科技对策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参训人员积极聆听并提问,钱卫国教授耐心地一一回答。

(撰稿、摄影:宗海青)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