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到上海海洋大学参观中心海洋渔业遥感GIS技术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126


   4月9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来我校调研,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校领导吴嘉敏、程裕东、何雅、吴建农、李家乐,上海市政府办公厅、上海市教委相关处室参加调研活动。

   田思泉教授向陈群副市长进行中心功能和定位的介绍,重点汇报了中心在远洋渔业数据管理、远洋渔业渔情预报和国际履约谈判等方面的工作,陈市长充分肯定中心在我国远洋渔业捕捞、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国际权益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中心继续围绕国家远洋渔业战略,发挥中心在远洋渔业上的优势,为我国远洋渔业产业服务。


  


版权所有 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电话: 021-61900558  邮编: 201306 备案号:沪ICP备04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