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海洋捕捞77届校友回母校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9浏览次数:2

海洋科学学院海洋捕捞77届校友重返母校,于20091114相聚在临港新校区。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黄硕琳教授,原校长乐美龙教授,校友会秘书长、校办主任张敏,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许柳雄、院党委书记许四杰,当年部分任课老师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进行了接待,并与校友们进行了热流交流。

首先,黄硕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30年间对于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海大的成长,并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许柳雄院长等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做了整体介绍,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和学院变化之大,盛赞临港校区是最美的学习、生活与成长的乐园。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当年的任课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再叙师生情与同窗情的同时,更对母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为表达学子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校友们还举行了植树仪式,祝愿学校的未来更美好。

在接待教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海洋科学学院研刚刚装修完工的远洋渔业展示厅以及部分实验室,并在海洋科学学院底楼合影留念。同时还兴致勃勃的游览了临港新城滴水湖。

最后校友们相约在学校100年校庆时再聚临港!并且祝母校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中铸就新的辉煌!

 

                                                                      (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