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产总公司来校举办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2浏览次数:7

  3月18日,中国水产总公司来我校进行了宣讲见面会和专场招聘会。中国水产总公司国际渔业副总经理、拉斯办主任助理王建东、中国水产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江永辉和人力资源部项目经理李敬尧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四杰主持。有意向到中水工作的来自海洋科学学院、经管学院以及高职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在行政楼104举行了中水宣讲见面会。与会人员先观看了中水宣传片,之后王建东经理详细介绍了中水公司的情况。与会同学看完介绍后情绪高涨,纷纷提问,与王经理一行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水公司和我国远洋渔业现状的了解。下午,在海洋科学学院323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会上,王经理一行与有意向到中水工作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就中水的工作条件、招聘需求、工作要求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释,之后,他们就同学们提出的毕业生进入公司后自身的发展空间、公司对员工的素质要求和岗前培训以及非毕业生在校学习的准备着力点、学习方向等问题做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宣讲与招聘活动一方面增加了同学们对中水的了解,坚定了毕业生到中水工作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对非毕业生中有志于从事远洋渔业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教育,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水甚至我国远洋渔业一线工作现状的了解,有助于其更加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

                                                                   ( 海洋科学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