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玉树——让我们紧急行动起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5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玉树地处偏远地区,经济贫困、交通不便,救灾及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系灾区、关爱生命、战胜灾难是我们的共同心声。
      虽然,我们暂不能亲临现场去帮助那些受难的人,但我们可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献出爱心,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希望,让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汪洋,帮助玉树可爱的孩子们和他们的亲人尽快绝处逢生,让美丽的家园尽快重新焕发生机。
      作为上海海洋大学的一员,我们发起倡议,建议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用实际行动鼓舞玉树同胞的斗志,增强玉树同胞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玉树同胞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美好新家园!

      募捐时间:4月26日—4月28日
      募捐地点:第一餐厅、第三餐厅门前中午设募捐点   面向全校师生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设募捐点           面向各学院同学                        
                     各学院办公室设募捐点                      面向各学院老师
                     工会(第三餐厅3楼)设募捐点            面向机关老师

上海海洋大学红十字会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