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2

      20147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2106教室举办。郑飞老师、宫领芳老师、吕雪松老师以及40余位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原主席周恩全、钱坤主持会议。

   周恩全主席首先宣读了大会的主要流程并介绍了参与竞选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竞选人,钱坤主席宣读了竞选的相关细则。之后,竞选正式开始。四位主席团竞选人与各部门部长竞选人按照竞选顺序依次上台完成自己的竞选演讲,由在场的所有老师和代表投票选出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最后,在吕雪松老师的监督下,由周恩全、钱坤主席进行唱票并统计票数,根据投票情况诞生了新一届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人选。

会中,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郑飞还为学生会在20132014学年的所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为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今后能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扩大在学校的影响力,切实为广大学生谋福利、办实事。至此,2014年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还开会讨论了2014年招新计划,并布置了暑期和下学期开学期间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而在这次竞选中,每个人都表现出对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的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相信肩上所承担的这份责任能够激励海洋学院学生会不断进步,共同为这个大家庭而努力奋斗!

 

                                         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