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 The Applications of Triple oxygen Isotopes(海洋高原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235


报告题目: The Applications of Triple oxygen Isotopes

报告人:彭永波博士

报告时间:20175189:3011:00, 星期四

报告地点:海洋学院A32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彭永波博士,现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助理教授。2011年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主要关注于轻质量稳定同位素(如CNOS)在地表环境中的应用,特别是地质历史时期示踪当时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重建当时的大气化学和岩石圈-生物圈-大气圈的相互作用等方面的应用,在GeologyEPSL等地学顶级刊物发表多篇相关研究论文,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