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渔船检验规则规范指南法规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上海海洋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36


201759日上午在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137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全国渔船检验规则规范指南法规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姜玫调研员,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倪军副局长,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沙锋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胡松主持。


沙锋副院长代表校方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和学员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验船师培训基地丰富的培训经验。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聘请了一批行业内资深的专家和教授为培训班授课。并表示感谢部局对学校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和指导。

倪军副局长代表地方船检局的讲话中,提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带着问题来学习,各省市学员之间,好好利用本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姜玫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业部有关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验船师队伍建设计划中的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对船舶检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熟悉渔船检验相关技术法规体系,掌握渔船检验工作的基本程序和方法,增强验船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代表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珍惜培训机会,确实取得培训时效。

渔业船舶检验局法规监督处杜广东副调研员出席开班典礼并给培训班学员授课。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还有全国渔船规则规范指南法规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和部分授课教师代表。

(供稿:易倩摄影:汪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