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二十载,再温同窗情——海洋科学学院资93级校友返校

发布者:韦记朋发布时间:2017-10-08浏览次数:162

    106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原渔业资源与渔政管理专业93级(资93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前副校长黄硕林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田思泉主持。

                      资93级校友在学院A323会议室欢聚一堂

  

上午10点半,校友们在学院楼A323会议室共聚一堂,田思泉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每名校友相继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岗位,黄硕林教授则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大家回忆起了那段青涩纯真的韶华时光,在场的校友们也感慨颇多。此外,黄校长还介绍了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情况,并鼓励校友们以此为荣,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言献策。

  前副校长黄硕林教授带领校友们回忆过去的学生岁月

  

资93级校友向学院赠送地球仪 

  

资93级校友在学院楼下合影留念  

    交谈结束后,资93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专门制作的地球仪,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渔业遥感实验室、实训中心和校园景观。参观校园期间,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