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2017级双一流创新培育班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了解学院双一流创新培育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完善下阶段培养方案,提升学生参与体验和培养的目标达成度,20171123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举行了双一流创新培育班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相关教师以及创新培育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王曜副书记指出双一流创新培育班既是形式上的创新,也是内容和方法上的创新,对教、学、管等各方面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挑战。她介绍了“创新班”开班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期待师生紧密合作,教学相长,达成的创新教改的目标。

座谈会上,现场的师生们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创新班的课程设置、班级活动和建设等方面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在前阶段工作中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培养方案。

最后,陈新军院长对创新班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创新班学生能进一步发挥自主性,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加强实践,有效提升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合格的科研人才,争做学校建设一流学科的主力军。


                                                撰稿、摄影:姚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