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95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风貌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安排,123日下午,学院党委和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合作,一起组织部分教职工和生赴中华艺术宫参观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优秀美术作品展。

  


教职工们在展馆前集体合影留念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96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本次作品展以美术作品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成就。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展出的96幅作品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题材、严谨的画风、饱满的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风起云涌中艰苦奋斗的感人场景,令参观的师生们备受鼓舞。在红色氛围的衬托下,师生们依次观看了表现南昌起义、抗日战争、上海解放、改革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的作品。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院师生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的艰辛历程。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国家富强和民族独立而无私的付出和努力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

(撰稿: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