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观摩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210

    2018316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观摩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从脱贫攻坚、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多方面,全方位得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在这五年取得的伟大突破与成就,让在座的党员们振奋不已!


    观摩完电影,学院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心得,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海洋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刘丙宝:

    电影给我印象感人的地方是撤侨的那一段,无论你身在何处,祖国都是你的坚强后盾!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期待,叫祖国带我回家!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非常的振奋人心,期待还有更多的好作品让我们更准确地认识祖国、热爱祖国、宣传祖国!


学生二支部朱国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感受颇深。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描绘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

我们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新鲜血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洪流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创新、奉献精神,为祖国更美好的未来做贡献

  

学生二支部郝爽

    厉害了,我的国!电影通过恢弘的场景与暖意的镜头,将中国的大国与无数百姓的小家紧紧联系在一起。人民幸福的生活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富强,祖国的成就进步也都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作为一个学生党员,我为祖国的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的努力,希望自己也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一支部:赵燹

    整部电影看的我热血沸腾。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在新一届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带领下,取得了一些过去没有取得的成就、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业,一系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中国风,将中国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引领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学生一支部:王硕文

   电影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样一个故事:西藏扶贫的一个女孩,一个第一书记为了说服她的扶贫对象能够搬迁,她真的是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这其实正是国家所大力推行的精准扶贫,影片通过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践行了精准扶贫的这一理念。以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更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