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9

2018417日,由海洋科学学院主办的春季招聘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招聘会的共有70余家企业,面向全校的20182019提出岗位需求1200多个。

招聘会上人潮涌动,各家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职业发展方向等信息;学生现场咨询简历,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认真谦逊的态度和对应聘的热情,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我校勤朴忠实的优良校训精神在此次招聘会上,20余家单位与我校学生在现场达成双选意向。

海洋科学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目标是: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会后,学院将继续跟踪回访企业与毕业生洽谈情况,促进就业合作同时,学院还将继续开发沪内、就业市场,对接行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学生发展做好相应工作

  

(供稿:王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