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99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使他们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8日晚上18:00,海洋科学学院在学院楼A32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党员离校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即将走上社会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会议由海洋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刘丙宝主持,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老师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讲解了高校毕业生党员应该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的具体要求以及党管系统等问题,使毕业生党员对如何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有个更准确的认识。会议上,刘老师强调大家离校后要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为身边人服务的使命,时刻以优秀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大家不仅要安全文明离校,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就业。”在谈到就业这个话题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么已经考上研究生,要么已经签三方,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他们也表示:感恩所遇,海大情深、离别在即,不忘初心。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相信毕业党员在走向社会后,一定能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