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远洋渔业企业管理人员从业资格培训班在舟山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73

2018514~18日,由农业部远洋渔业培训中心主办,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指挥部与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年远洋渔业企业管理人员从业资格培训班在舟山市定海区舟企培训学校顺利举办。


 


515日上午,培训班在舟企学校5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远洋处刘立明副处长,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熊鹏飞副秘书长,浙江省海洋渔业局海情处胡建华处长,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指挥部副李永明总指挥,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国际履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建业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田思泉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在讲授有关理论课程的同时,根据前几期培训学员的反馈意见,同时也为了使学员切实了解和感受我们国家远洋渔业发展的趋势,培训中心还组织学员参观了舟山国家远洋渔业渔业基地以及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中的码头、冷库、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及标准化水产品加工生产线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摄影:宗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