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内河渔船技术规范宣贯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21

2019529日上午,2019年全国内河渔船技术规范宣贯培训开班典礼在上海海洋大学图文中心508会议室隆重举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舶技术规范处杜国光处长,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基地负责人、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沙锋主持。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的4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江卫平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和验船师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感谢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领导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最后预祝学员圆满完成学业,为新技术规范的全面实施贡献一份力量。学员代表张恒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并发出四点倡议,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加强互动,增进友谊。

杜国光处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宣贯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理顺国内渔船检验及其监督管理行政职能,加强船舶技术规范深度融合,为确保修订再版的内河渔船技术规范的全面有效实施而举办。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发挥规则规范监督管理作用。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规则规范新思想;二是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规则规范主要内容;三是不忘船检初心,精心组织好后续各级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