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6

 2019年6月3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在海洋A32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曜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学习中党员们领会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随后,江卫平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他要求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将条例内容贯穿在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之中,丰富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江卫平书记最后强调,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学院党委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学院各支部也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