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37

6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楼13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党员101名,预备党员33名,大会还特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曹正良、张春玲、赵红波等作为嘉宾列席会议,组织部于盼参会。大会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曜主持。

大会听取了江卫平代表本届学院党委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2014年以来,党委在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八大工程”形象地总结了学院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深入地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的方向。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王曜代表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作了《关于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我院20142019年党费收入与支出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于盼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经选举,王曜、叶旭昌、田思泉、江卫平、张忠、陈新军、戴小杰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海洋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撰稿:刘丙宝;摄影:颜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