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36

618日,上海海洋大学与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议,依托我校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提供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了上海河口海洋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海洋测绘技术创新功能性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建设。

国家海洋局南海规划与环境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隶属于自然资源部,是南海区集科研攻关、涉海技术服务和海洋管理保障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技术单位,是全国海洋系统先进集体”、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南海海洋智库日常运行依托单位。研究院在海洋遥感、海洋生态、海洋防灾减灾和海洋经济等涉海领域的研究和服务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南海区处于领先水平。

(撰稿:朱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