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公海渔业资源调查科考队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08-17浏览次数:10

根据2023年度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工作需要,经研究,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一批科考队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工作内容:随科考船从事渔业资源调查,调查对象主要有金枪鱼类、大洋性鱿鱼类、中上层鱼类等。调查内容参照《海洋渔业资源调查规范》(SC/T 9403—2012)和《海洋调查规范》(GB/T 12763—2007)相关规定执行。

二、 工作时间:20239—20241(具体以实际航次时间为准)

三、 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和科考船制度。

2. 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能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工作思路清晰,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从事海洋与渔业研究工作或具有相关经历。

四、 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五、 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报名表》(附件2,及签字盖章版扫描件)至联系人邮箱

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组审核申请材料并确定聘用人选。

六、 待遇

受聘期间,科考队员与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等关系不变。个人薪酬、社保等由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承担,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组按出海时间等发放出海补贴

七、 有关说明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23828

八、 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联系人:欧玉哲

邮箱:yzou@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邮编:201306

附件1.招聘岗位附件1.docx

2.报名表附件2.docx

 

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组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