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上海晅安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5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与上海晅安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A351举行捐赠签约仪式。上海晅安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丹平、副总经理刘安乐,上海海洋大学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江卫平,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副教授童剑锋、学工办主任张宜振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会议由石张东主持。

江卫平代表学校感谢上海晅安通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勤朴忠实”校训精神,积极对接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坚持聚焦、错位和合作的发展原则,坚持专业、学位、学科、平台和科研五位一体的发展思路和国际化的合作办学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大学作为育人育才之地,相信在上海晅安通科技有限公司和企业家们的支持下,可以更好发挥学校、学院专业领域技术优势。通过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打破技术壁垒,校企一道攻克行业难题、研究科技创新,让学生对专业有认同、对工作激情、对企业有感情,更好培养学生专业素养、锻炼实践能力,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强化校企交流,并希望为相关的产业、行业升级问题提供新的模式和新的方法。

刘安乐表示,校企合作是一项惠国利民的事业,公司始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致力于扎根临港,以良性的发展,建立人才储备,积极回馈学校,校企携手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刘安乐为大家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主要业务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激情,互帮互助,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曹丹平强调,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表达了今后精诚合作、携手同行的美好愿景,希望能够与高校形成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就业的机会。

石张东再次感谢上海晅安通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慷慨捐赠。他表示,这份捐赠不仅是对海洋科学学院的支持,更是对教育事业的肯定和鼓励。贵公司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让我们深感敬佩,希望通过校企强强联合,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开拓合作新思路,推动数字、科技和产业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摄影、撰稿:陈浩程、张宜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