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领导赴崇明拓展就业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7-21浏览次数:28

      717,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四杰带领学院从事就业工作的人员到位于崇明的跃进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并签订就业基地协议。跃进有限公司是光明集团下属企业,以农场为基地进行发展,是崇明两大农场之一。今年,海洋科学学院有三名毕业生到该处就职。\

    许书记一行与跃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竞文,副总经理李年宝进行了会谈、沟通,就企业对毕业生的培养、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决定以此次毕业生就业为契机,扩大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优势互补,探索交流合作的最佳模式,共谋校企合作、科学发展之路。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协议书,并相约将合作发扬、坚持下去。
     
会后,许书记一行前往查看毕业生的工作地点、办公室、宿舍等地,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许书记勉励毕业生要扎根基层、踏实工作、吃苦耐劳、发扬优势,在热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创造自己更高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