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举办“自信活力”春季乒乓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5浏览次数:11

三月的菁菁校园,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带领同学们享受运动、强身健体、赛出友谊和自信活力,由我院研究生会精心筹办的春季乒乓球比赛于2011319,在体育馆内如火如荼的举行。



共有23名各年级的研究生报名参赛,分为男单、女单及男女混双三个比赛项目。虽然比赛当天阴雨未散,但丝毫不影响参赛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乒乓桌旁,选手选手们身手敏捷,挥来挡去快速迅猛,招招式式技艺精湛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奋战,最后由二年级的陈德慧拔得男单头筹,一年级的叶灵娜夺得女单桂冠,一年级的吴奇峰及叶灵娜凭着他们过人的实力和默契配合,将混双的冠军也摘入囊中,其他参赛同学也分获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比赛结束后,人人带着运动后的愉悦、参赛的激情满载而归。友谊第一,输赢其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更进一分,对同窗的了解更深一层,也更紧密的融入这个集体。

参加健康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培养自信,散发活力,享受美好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