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年度五四红旗(特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3

2011322,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在2103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五四红旗(特色)团组织评选答辩活动。学院0910级的十余个团支部参加了评选,海洋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屈琳琳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答辩的评委。

首先进行的是五四红旗团组织的答辩,参加答辩的四个09级团支部,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获奖情况、科技创新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对获得特色团组织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们独具创意的展示方式,潇洒自然的优良台风,精彩丰富的汇报内容,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喝彩,也为10级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启发和思路。特色团组织答辩同样精彩,虽然入校只有半年时间,但是他们同样获得了诸多荣誉,学习风气积极向上,活动形式各具特色,彰显了海洋新生力量的风采,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连连称赞。

最终,09海管1班和09海渔2班赢得了 “红旗团组织”的光荣称号;09环工、10环工1班、10环工2班、10海渔1班获得了“特色团组织”的光荣称号。

答辩结束后,屈琳琳老师对各个团支部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在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投身暑期社会实践,为自己的未来也为海大的明天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