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中美渔业联合执法英语及业务强化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8

328 日上午,由农业部渔政指挥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四期中美洋渔业联合执法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农业部指挥中心胡学东副主任、东海区渔政局张秋华副局长、上海海洋大学潘迎捷校长、海洋科学学院许柳雄院长出席了开班典礼。

 

随着新的国际海洋制度的实施,中国渔政对外交流的增多,对我国派遣前往美国海岸警备队参加联合执法的渔政员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从1994年开始,中国派遣渔政执法人员前往美国海岸警备队,共同开展北太公海渔业联合执法以来,两国渔业联合执法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已经成为国际渔业联合执法的典范。为进一步推进中美渔业执法合作,保证中美渔业联合执法的顺利开展,同时提高我渔政执法人员涉外执法的能力,为开展中外渔业联合执法储备人选,渔政指挥中心举办本期执法业务强化班,并由我校海洋科学学院承担具体培训工作。在前面三期的举办基础上,学院将集中优秀的教师,有针对性的准备教学内容,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