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海洋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7

41,海洋科学学院与上海海洋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许柳雄、院党委书记许四杰、副院长杨红,上海海洋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松、总经理李治文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上海海洋地质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物探甲级资质、海洋测量乙级资质和地质灾害评估丙级资质等多项从业资质。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勘察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工程水文地质、海洋物化探、工程测量、海洋测绘、地质测绘、环境地质调查等。

海洋科学学院近年相继开设了海洋技术、海洋测绘等海洋信息类的本科专业,并在海洋测绘、海洋遥感、GIS、水下信息探测、信息三维可视化与仿真等领域取得一定成果。

双方都专注于海洋测绘、水下信息的探测与可视化等工作,双方协商今后将在海洋工程项目、科学研究、人力资源、仪器资源、工程资质、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