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班级风貌,为党旗添彩”明星班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0

201142618:0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展班级风貌,为党旗添彩”明星班级评比活动,活动在同学和老师们的欢呼中缓缓拉开了序幕。院团委书记屈琳琳老师,多位辅导员老师莅临并担任评委。

活动首先由10届海技带来一曲活泼昂扬的歌曲,歌声传递着热情,很快带热了现场的气氛。随着节目的进行,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最后在10届海管表演音乐剧时,气氛更是被推倒了最高点,换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参赛班级的精彩表演,生动形象地凸显了“建党90周年”的主题,突出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彰显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最终10海管班拔得头筹,获得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10环工和10海测获得。

52425日,明星班级的冠亚军,分别代表我院参加了话剧比赛和风行校园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风貌。10海管在刚刚结束的话剧比赛中斩获三等奖,10环工代表我院参加“风行校园”并获得优胜奖,屈琳琳老师入围“十全十美”教师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