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河验船师长训班教学协调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1浏览次数:1

2013917日,内陆骨干县(市)验船师基础专业长训班教学协调会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323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协调会的领导有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副局长沈建荣,体系建设处处长郭音,体系建设处崔秀芳,上海海洋大学校长潘迎捷,上海市渔业船舶检验局局长周全、副局长倪军,处长杨文华、陆伟国,江苏省渔业船舶检验局局长胡永生,处长荆轲、副处长袁士春,海洋科学学院领导以及验船师培训基地教授和老师。会议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柳雄教授主持。

 

此次协调会议主要针对验船师长训班培训师资安排情况,教材范围和内容的确定以及实践课程的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上海市、浙江和江苏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的协助下以及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商谈确定了最终的教学计划。

各部局领导对我校承担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厚望,同时表示将提供各项支持。潘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部局领导对学校信任,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并表示学校将按照农业部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培训班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以及培训学员的后勤服务工作。

最后,局领导在远洋渔业学院副院长沙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培训基地的教学实验室,并对学员宿舍条件以及教学学习环境进行了考察。

撰稿:易倩  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