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办敬老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3

929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在军工路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敬老节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来自学院退休的近20名老同志们参加了座谈,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和党委书记许柳雄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许柳雄代表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向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的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利用座谈会这个机会,与大家就学院今后的发展进行沟通和交流。随后,院长陈新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院系调整情况,并针对学院今后发展规划的思路、目标和机遇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老教师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陈院长强调,学院如今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感谢所有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引起了老教师们的强烈共鸣,他们一起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讨论、畅所欲言。最后,各位老同志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惦记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