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渔业2011协同创新中心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

2013107日,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推进会在军工路校区培训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潘迎捷、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助理吴建农、校长助理兼水产与生命学院李家乐院长,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海洋科学学院领导以及相关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长潘迎捷主持。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院长代表2011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汇报了近期拟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重点工作。规划处李柏林处长从中心运行基本的制度建设保证、中心制度建设、中心的认定工作三个方面对2011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前期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校长助理兼水产与生命学院李家乐院长从协同的层次、协同的形式、协同的内容、协同的方式四个方面发表了见解。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都对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合作,共同做好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

校党委书记吴嘉敏针对协同中心如何满足国家在远洋渔业方面的重大的需求、协同中心工作的构建形式以及体制机制方面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校长潘迎捷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人员聘用、政策建设、管理、形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最后潘校长希望大家在协同中心建设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具体开展相关工作,为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 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