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重大任务凝练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3

201310142011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重大任务凝练专家咨询会在海洋科学学院323会议室顺利召开。潘德炉院士、东海水产研究所陈雪忠所长、渔业机械研究所徐皓所长、美国缅因大学陈勇教授,潘迎捷校长、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院长、周应祺教授,以及海洋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长潘迎捷主持,对我校建设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院长代表2011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从重大需求与意义、中心目标、建设内容等三个方面向参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目标、任务、研究方向、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潘校长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表示非常认同。他提到,我校 “以学校为核心,联合相关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组成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方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远洋渔业发展”的思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凝练了重大任务和研究方向,为推动了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