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Collin Jago教授和Lewis Le Vey教授到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21

1017上午,英国班戈大学海洋学院院长Collin Jago教授和应用海洋科学中心主任Lewis Le Vey博士到访海洋科学学院。

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唐议副院长、高郭平副院长、蒋莉萍副书记在32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Collin Jago教授和Lewis Le Vey博士就班戈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学、该校海洋科学研究领域和方向、该校招收海外留学生等事宜向我校海洋科学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介绍。海洋科学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30余人参加,并同两位来宾进行了交流。

 

下午,双方就我与班戈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合作培养方案细节进行了商讨,教务处张慕蓉副处长、研究生部金淑芳副主任和外事办曾苗苗老师参加了讨论。之后,双方就教学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本次交流内容丰富,实质性推进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两校间的合作范围的扩展。

 

撰稿:李云凯;摄影: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