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捷校长一行到教育部汇报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3

20131029,潘迎捷校长、黄硕林副校长等一行7人来到教育部科技司汇报我校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教育部科技司王延觉司长、基础处明炬处长接待并听取了汇报。潘校长从国家和行业重要需求、中心目标和建设内容、中心运行状况与取得成效、下一步推进的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司长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远洋渔业行业30年来的贡献表示欣喜,对我校建设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具备的良好基础和积极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认同。他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应继续凝练总结行业重大任务,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努力推进机制体制改革,通过协同中心的建设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潘校长听取王司长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对如何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一定集全校之力,协同好各行业单位,努力建设好远洋渔业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