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北太平洋公海渔业执法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1浏览次数:144

中国海警北太平洋公海渔业执法第二期培训班于201696日至30日在我校顺利举行。929日下午,在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137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结业典礼,中国海警局东海分局张秋华副局长和上海海洋大学李家乐副校长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海警局司令部赵兵调研员主持。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还有海洋科学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5名海警学员。

李家乐副校长在致辞中对25名海警学员完满完成培训任务并取得结业证书表示了祝贺,对中国海警局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我国海警储备力量的培训工作,更好的契合“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务实合作,争取取得的更大的成果。

    张秋华副局长在结业典礼上对学校的严密组织、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海警学员认真投入和培训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此次培训是海警局推动中美公海渔业联合执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中国海警走向深蓝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对此高度重视。并提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抓紧语言以及执法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国海警走向深蓝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