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声明乐——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之器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53

为建设我校学生一个展现自我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让音乐旋律美化生活,走进生活。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主办,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上海海洋大学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之海上声明乐器乐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举行。

    1026日晚1830,本次大赛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莉萍、团委书记宫领芳、16级辅导员刘丙宝以及海大艺术团各团队的主席代表,此外,海洋科学学院各级师生也到场观摩了此次视听盛宴。

此次器乐大赛决赛分西洋乐组和民乐组,比赛顺序由台下观众挑选含有比赛曲目的图片决定。本次活动中,来自各学院的选手们各展技艺,钢琴、古筝、小提琴等乐器倾情演绎,给评委老师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令人回味无穷无论是舒缓动听的钢琴曲,还是震撼人心的古筝表演,都各富特色。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音乐的动感与选手们的演奏已融为一体。经过精彩绝伦的风采展示和音乐技艺的较量,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金杰和俞威妮同学分别获得西洋乐组和民乐组冠军。在比赛的最后,一曲《Someone like you》余音绕梁,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器乐比赛不仅展示了各位选手在器乐方面的能力与水平,而且促进了他们在音乐文化与技巧方面的交流,让更多学子懂得拥有一颗积极心和逐梦之心,才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本次比赛吸引诸多海大学子中的器乐爱好者加入,为我校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放飞梦想的平台,促进我校器乐音乐的繁荣与发展。同时,通过举办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广大师生的审美情操,促进我校精神文化建设,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有一定积极作用。

热烈祝贺我校新生才艺大赛之海上生明月器乐大赛圆满落幕,期待未来还有更多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展现自我独特技艺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