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学院教工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118日下午,副校长李家乐图文102会议室为海洋科学学院和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做了关于十九大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



家乐校长结合我校实际,从我校归属的农业类高校谈起,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为在坐的教工党员们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指出,从现在到二0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军民融合战略,这其中很多战略都与学校密切相关。




    在讲到乡村振兴战略时,李校长结合我校特色深入剖析了农业农村发展给我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校发展海洋渔业科技和搞好海洋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最后,李校长要求在坐的教工党员们要重点通过自学的方式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情况,把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普普通通的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