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远洋渔业企业管理人员从业资格培训班在舟山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41

2019年12月2日~6日,由农业农村部远洋渔业培训中心主办,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承办的2019年远洋渔业企业管理人员从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举办。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浙江省内21家远洋渔业企业的43名学员报名参加。本期培训是今年远洋渔业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的第二期培训班,也是继去年在舟山举办资格培训后再一次把培训放在了舟山。浙江舟山是我们国家最重要的远洋渔业基地,因此我校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中心专门在舟山成立了分中心。分中心依托于上海海洋大学强大的远洋渔业科研实力,在舟山远洋渔业国家基地的大力协助下,目前已经建设完成,本期培训放在舟山分中心举办也标志着分中心目前已经初步具备了服务舟山远洋渔业的功能。这次培训也得到舟山远洋渔业国家基地的高度重视,基地领导专门前往分中心看望了在此学习的学员。本期培训还得到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以及我校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协会张云波副秘书长、海洋学院李纲副教授、远洋渔业培训中心办公室陈锦淘副主任都前往舟山给学员授课。

今后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中心舟山分中心将继续立足于舟山,着眼全国,充分发挥分中心的独特作用,为加快我国远洋渔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摄影:林文平、康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