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和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和领导干部任期目标(2017—2020)的落实,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海洋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在海洋A323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和领导班子述职会议,校研究生院何爱华副院长和肖頔老师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此次述职会议。

会议伊始,陈新军院长重点介绍了本年度班子整体作用发挥、完成目标任务等情况。江卫平书记侧重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展开了述职述廉报告,详细汇报了个人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

此次中层干部和领导班子述职会议,对学院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道德品质、文化修养、业务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院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