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95

3月9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均采用网络视频形式,院领导、系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会由党委书记江卫平主持,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报送的工作提示》的文件精神,并要求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信息工作组织架构,确保责任清晰;要求各环节负责人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按学校文件精神,进一步梳理所有师生信息,联系到每位师生,确保信息准确,确认师生安全。会议讨论修改了《海洋科学学院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报告。

党委会结束后,由陈新军院长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一周在线教学工作的经验,要求接下来几周要加强做好课程督导、学生对课程反馈信息总结工作,要求老师适时调整在线授课方式方法,提高老师在线上课的水平;会议还重点讨论研究了疫情情况下学院就业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激发全院教职工对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拓宽思路,拓展渠道,形式多样,形成特殊情况下,符合学院专业特色的就业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国基金申报、动水槽验收等事项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