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渔业科教协同中心调研上海复控华龙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29

2020724日,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远洋渔业科教协同中心主任陈新军教授,带领中心部分业务骨干教师调研了上海复控华龙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复控华龙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忠东及公司其他主要领导接待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展厅,随后双方进行了详细的业务交流。戴忠东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与海洋相关项目开展等情况;陈新军院长就远洋渔业基本情况、相关数据采集和渔船监测设备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北斗卫星船载产品和系统开发、数据采集需求、联合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后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本次调研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复控华龙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从事片上系统集成电路开发及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公司,发布领航一号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基带处理芯片的企业,是赴香港上市IC设计企业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子公司,于200710月注册成立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华龙微系统公司是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上海市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也是国家人事部授权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