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暨开学方案宣传培训大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89

915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卫平主持。

陈新军院长介绍了假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年度工作任务,重点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巡视整改、招生就业、学科评估、平台建设以及“学习强国”等方面,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江卫平书记就《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方案》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宣传培训,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师生返校、应急处理、师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宿舍搬迁等方面工作,并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和巡视整改进行了强调。

会上,田思泉副院长、胡松副院长和陈锦淘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科研、研究生、教学和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汇报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全院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励教职工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