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89

914日上午,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精神。会议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展开,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江卫平首先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他表示,学院各支部要结合特色、发挥优势开展好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陈新军领学了中央、市委市政府、教卫党委教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海洋科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要加强对海洋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统一思想,为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学院基层各部门和各党支部深刻认识到了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对标对表,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